第六期幸福人生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朋辈互助中心 覃舒祺|发布时间:2018-06-21

聆听幸福故事,感悟幸福人生,培养幸福心理,追求幸福真谛。621日下午,我校第六期幸福人生分享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数学系系主任林银河担任本期主讲嘉宾,与现场同学共话幸福人生。

分享会中,林银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我们诠释了信仰和毅力的含义,同时以自身对信仰和毅力的理解为切入点,分享他精彩的人生。他强调,信仰和毅力对人生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学生应该敢于担当,不忘初心,不仅要有鸿鹄之志,更要有切实可行的具体行动,具备锲而不舍的毅力,砥砺前行,去创造属于自己美好未来。

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从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未来的发展等各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林银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一一作答,获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