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举办“勤工之夜”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5

    1119日晚,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勤工之夜”晚会。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勤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益求精的价值追求。


  

   动感十足的Apple堂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话剧《魔改公主》表现了诙谐但不失真的校园生活,《宋小宝选妃记》、《武馆》更是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一片;《siren》、《这该死的魅力》、《哆啦A梦》等节目青春洋溢,展现了勤工学子的阳光舞姿;歌谣《外面的世界》、《宠爱》、《天后面具》韵律悠扬,演唱者饱含情感的演唱,让整场晚会处处透露出温情;晚会还请来了校十佳歌手登台表演,观众在他的歌声中如痴如醉。穿插于晚会过程中的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最终晚会在《踏步青春》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