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幸福人生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4

聆听幸福故事,感悟幸福人生,培养幸福心理,追求幸福真谛。12月14日,第九期幸福人生分享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特邀丽水日报社主任编辑,丽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原秘书长,丽水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茵茵担任本期主讲嘉宾,与现场同学共话幸福人生。

分享会中,张茵茵从历史背景和现实需要出发,诠释了何谓幸福可“从‘断舍离’开始”;从狄德罗效应入手,强调了愈求愈不得的人生哲理;从生活实际案例出发,阐述了“断舍离”的概念和意义。她强调,“断舍离”对人生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整理物品也是整理、觉察自己,通过行动也能带来内心的改变。物品需要断舍离,心灵更需要断舍离,通过收拾物品、整理内心、了解自己,可以改变看不见的世界,让身心更加自在舒适。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