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3

122日,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在学生处、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慰问中,邵国平走进工学院寒假留校学生赵雪勤工俭学的商店,与她亲切交谈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与祝福。邵国平仔细询问了该生的年级、专业、家乡以及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的现实困难和需求。

赵雪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邵国平鼓励她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顺利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他叮嘱赵雪要注意安全,保持和老师的联系,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映,并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快乐生活,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