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免检寝室的公示
作者:吕凯|发布时间:2019-03-12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意识与能力,根据《丽水学院学生免检寝室管理办法(试行)》(丽学院办〔201578号)的有关规定,经学生自主申报,住楼辅导员资格审查,书院复核,学生处组织实地走访考察评审后,评定石湖书院2#10147个寝室为三星级免检寝室、石湖书院1#40383个寝室为四星级免检寝室、石湖书院3#30272个寝室为五星级免检寝室。

希望免检寝室继续保持优良寝室卫生环境,自觉自律,以更高标准从严要求,主动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免检寝室成员在做好自身寝室卫生文明的基础上,更加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寝室学习氛围,带动并帮助周边寝室改善寝室卫生文明习惯,进一步提高我校文明寝室建设水平。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免检寝室名单


      丽水学院学生处

                                                                                                     2019312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免检寝室名单.pdf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