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报国志向 展青春风采------我校举行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吕凯|发布时间:2018-09-30

    立报国志向,展青春风采。9月30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参训学生以挺拔的身姿、铿锵的步履、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军训的成果。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徐德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德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96717部队75分队分队长、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团团长徐再清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李俊杰主持。

  大会进行了分列式汇演和学生军事技能表演。在慷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55个方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徐再清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优胜连队、内务规范优秀班级、内务规范标兵寝室和优秀个人名单,并进行表彰。

    邵国平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承训部队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完成军训任务的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军训所取得的成果,指出军训中教官纪律严明、训练有方,展示了新时期军人的良好形象;班主任和辅导员满腔热忱、无私奉献,诠释了什么是“四有”好老师;参训学生不畏困难,刻苦训练,展现着丽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为了让广大新生继续发扬军训中锤炼出来的优秀品质,邵国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良好习惯、锤炼优秀品格,把在军训中锤炼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格长期保持并成为习惯;二是要珍惜军训经历、铭记所学道理,学会团结协作、学会承受挫折,在新的起点有新的作为;三是要增强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勇往直前,百折不挠。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