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康卫平|发布时间:2018-09-17

      明德笃行谱华章,激扬青春展风采。今天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徐德钦,96717部队75分队分队长、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团团长徐再清等出席动员大会。

     上午8时,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邵国平首先对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表示慰问。他表示,大学生是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来源,在入学之初开展军训是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一课,有利于培养大家的国防意识、爱国主义精神、组织纪律观念。为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邵国平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立信念,在军训中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二要从严要求,在刻苦训练中磨炼顽强意志;三要服从命令,在纪律约束中提升文明修养;四要精心组织,在密切配合中确保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徐德钦宣读了军训工作方案和军训纪律。他指出,本次军训要以四大纪律为行为准则,参训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军训规定和操练进程,统一军训服装,遵守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军训内容。他希望参训的师生及学校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军训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军训的育人成效和质量。



      徐再清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听从指挥,严格训练,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他表示,全体教官将科学训练、文明带兵、谦虚好学、精心组织,充分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提高训练质量。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