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幸福人生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毛静|发布时间:2019-04-11

聆听幸福故事,感悟幸福人生,培养幸福心理,追求幸福真谛。4月10日晚,第十一期幸福人生分享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原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丽水学院医学院兼职教授蒋淑卿担任本期主讲嘉宾,与同学们分享她的幸福人生。

活动伊始,蒋淑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上工作上的有关经历,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启发大学生关于幸福的思考,引起在座同学的思考和共鸣。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后,她对大学生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将大学生现状大体分为吃喝玩乐和充实自己两种情况,并做了简单的介绍。在此现状的基础上,她学生们提出了两点建议: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自己步入社会做好准备懂得自爱自洁自信,懂得自我保护。

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从如何养成良好心态培育自信心,以及女性生理健康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蒋淑卿老师一一作答,获得阵阵掌声。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