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军分区政委徐海宁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1

近日,丽水军分区政委徐海宁一行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出席座谈会。

廖思红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丽水军分区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在新时代将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出发,扎实有效开展好征兵、军训等工作,让国防教育成为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校园文化的特色载体,助力培养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徐海宁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对我校学生携笔从戎、矢志报国的情怀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征集大学生兵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举措,是实现新形势下强军目标的有效途径。他表示,征兵工作要提前摸排,设立“预征班”,加强预征大学生的管理教育,提前做好登记、体检、政审等流程,做好一站式服务;同时,要创新国防教育宣传模式,在学生录取通知书上加入国防教育彩页,在大型活动中加入国防教育元素,形成浓郁的国防教育氛围,鼓励更多的大学生走进军营、报效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人武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退伍、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市军分区动员处、市教育局、莲都区人武部、莲都区区直机关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和我校人武部负责人,退伍、应征入伍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