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4

1月4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对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建波与会人员传达了胡海峰书记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作的《聚焦内涵建设,聚力内部治理,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党委工作报告。教师代表徐丽、宋涛分别分享交流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代会报告作为行动指南,不断深化学习,为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陈建波部长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内涵以及今后五年和十五年的奋斗目标;二是要做好党代会的学习和宣传。抓好带头学、辅导学、组织学、宣传学“四学”;三是扎实做好工作谋划和实施。牢牢把握知识教育和人格培养两个抓手,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三全”育人,紧扣“贴近学生、贴住教学、贴牢教师”工作方针,实施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工程,开展温度、温情、温暖、温馨“四温”教育、实现成长、成人、成才、成器、成功“五成”教育目标。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还部署了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意义重大,收获满满,不仅剖析了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内涵,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战略,也为学工人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接下来二级学院会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代会学习和宣传活动,在实践中践行“丽院精神”,助推我校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lsxyxsc@163.com

丽水学院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